近期東京最熱門的觀景台!Shibuya Sky 🏙️🌇

Hi大家好!

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東京最熱門的觀景台Shibuya Sky~♡

• 簡介

Shibuya Sky觀景台於2019年開幕,

位於澀谷 Scramble Square的14樓、45樓、46樓和頂樓,

可以欣賞東京全景及俯瞰知名的涉谷十字路口。

– 門票價格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4/28開始門票價格有調漲,

在網路上訂購會比現場購票價格來的優惠,

但非常建議預先網路訂票,以免現場票完售!

不過網路預先購票會有天氣風險,

如果下雨或風太大頂樓戶外觀景台可能會關閉QQ

訂票時需要選擇入場時間,但入場後並無限制離場時間~

所以最熱門的時間應該是日落前1~2小時,

這樣就可以一次觀賞到白天、日落、及夜景景色!

• 報到程序

抵達Shibuya Scramble Square後,

可以直接搭乘電梯至14樓Shibuya Sky大廳。

在大廳也可以現場購票,

不過我們去的那天當日票已完售了,

所以售票窗口空蕩蕩的( º^º; )

其實在14樓就可以看到知名的澀谷十字路口了!

驗票後會排隊自14樓大廳搭乘電梯至45樓的過渡空間(Sky Gate),

再搭乘一段短短的手扶梯至46樓。

值得一提的是電梯的影片有做出了穿梭的感覺~

進入戶外觀景台前需在置物櫃存放包包、自拍棒腳架及任何可能會飛走的東西(e.g.圍巾帽子),

置物櫃需要100yen硬幣,取物時會歸還硬幣,

現場也有換錢的機器,不用擔心只有帶鈔票!

• 頂樓戶外展望空間 – Sky Stage

存放好包包後就可以搭乘戶外手扶梯至頂樓Rooftop的戶外觀景台(Sky Stage)!

戶外觀景台可以360度的欣賞到東京全景,

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富士山。

頂樓Rooftop有一個人氣角落(Sky Edge),

可以俯瞰澀谷站前交叉路口且有著較低的玻璃牆,

Sky Edge有員工會幫忙拍照,或者也可以請同行者幫拍!

是說我這次去日本玩的照片都是我媽咪的視角,

我覺得我媽拍我比我拍她還拍的好(遮臉

我們預約的時段是16:00-16:20,

當天四點準時抵達四點十五分就進入觀景台了,

在Sky Edge排隊拍照隊伍真的超長,

我們排著排著等拍完照也就接近日落時間了。

Shibuya Sky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手扶梯了!

景色真的超級美~~(・∀・)b

不過週末傍晚的觀景台真的超~級擁擠,

不管在觀景台哪個角落都是人擠人。

另外我覺得頂樓風蠻大的,記得帶外套~

• 46樓室內觀景台 – Sky Gallery

日落後頂樓真的好冷,

於是我跟媽媽就下樓躲進了室內觀景台!

我們在這裡又花了些時間欣賞涉谷十字路口~

週末傍晚的澀谷十字路口非常熱鬧,

人群密密麻麻的看久了會有點密集恐懼(|||゚д゚)

室內觀景台還有個酒吧可以坐著欣賞景色~

不過我跟媽媽決定要去吃晚餐就先離開了!

• 小小心得

我自己是覺得整體真的蠻推薦的!

尤其推薦買日落前1-2小時的票,

雖然展望台會很擁擠,

但晚霞真的太美了(〃∀〃)

缺點的話我覺得主要是票太難買,

熱門時間一定得提早在網路購票,

但提早購票又無法確定當天室外觀景台會不會開放…

根據官網是可以更改時間日期,

但我覺得挺麻煩的~

需要在預約日期的前後4週內至Shibuya Sky售票櫃檯改期,

每張入場票只能更改一次時間日期,

但如果日期太接近應該是訂不到熱門時間的(‘・ω・`)

至於退票的話,

只能用於”未使用”且”使用信用卡付款”的”網路購票”,

而且會收取20%的取消費。

以上是這次的分享!感謝看完的大家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