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班族到渡假風 -Snidel/ Yourz/ Lack of Color/ Guka

Hi大家好我是賴賴!

這是想分享的是橫跨春夏購入的洋裝和單品們, 因為美國疫情有點糟糕目前都是WFH的狀態, 所以不少衣服只能在家拍拍照(或是在家附近亂拍XD),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囉^^

這件是我近年最喜歡的針織洋裝了!!

穿起來舒適不緊繃但又非常修飾身材, 高腰設計和直排鈕釦讓人看起來更修長.

我特別喜歡那個魚尾下襬, 微微散開的垂墜感真的好美呀~(〃∀〃) 

這件針織洋裝是今年Snidel的熱賣款, 之前春季還夏季出的粉色和綠色很快都被搶光了, 我想買粉色啊實在覺得好可惜(殘念

所以秋天出新色立刻買了其中最喜歡的藍色, 深怕之後搶不到XD

秋季新色除了藍色還有黑白和紅棕色, 我覺得這幾個顏色都蠻好看的~~~

紅棕色很適合秋冬, 白色氣質, 黑色修飾顯瘦.

然後這件藍色有點謎, 連官網照都看起來像不同色XD

實際收到是帶一點綠的溫柔水藍色, 比預想的還要襯膚色. 室內光下比較偏霧粉藍, 陽光下才看得出來帶一點點綠色.

自己私心覺得搭上秋冬的短靴很適合~ ❤

這件一樣春季Snidel有出過類似款, 春季款蕾絲上衣我完全無感, 但卻被秋款升起了熊熊大火XD

比起春季的薄荷色和米黑色, 我覺得秋季的摩卡色更美~

秋款的袖子從皺褶設計改成了飄逸感的束口荷葉袖, 然後我感覺秋季款的刺繡和內搭顏色較接近, 看起來溫柔感++

收到後也覺得非常喜歡<3 感覺穿上身整個人都氣質起來了~~ (應該有吧XD

上衣蕾絲柔軟不刺膚, 附的淺膚色內搭材質也非常舒適. 但這件上衣在搭配上顏色會稍微受限制, 跟大地色系或黑色的單品搭配會較協調.

然後這件上衣唯一讓我不大滿意的地方是袖口的鬆緊帶有點略緊, 雖然不會到留下勒痕, 但可能會不適合討厭手臂有束縛感的人.

在室外光下蕾絲花紋有拍的比較清楚, 我覺得跟膚色相近的蕾絲真的好美呀~~~

這件是趁季末打折時扣入的, 針織上面的坑條是粗細交錯呈現V狀的, 很喜歡它雖然是簡單的針織背心, 但細節卻帶有設計感.

在搭配上黑色針織上衣完全是百搭單品, 從休閒到甜美風都可以駕馭, 非常推薦衣櫃裡可以留一件!

這件窄裙Yourz一貼出來我就決定要買了!! 覺得葉子布蕾絲和撞色設計都好美呀.

這件葉子布蕾絲窄裙Yourz出了長款和短款, 因為小編說長款偏大會需要送改小, 所以當時猶豫了好一下~ 但覺得短款似乎有點太短了不大適合上班, 所以還是入手了長款! 實際收到的確太大件了, 打算下次回台灣再送改. (美國修改費太驚人惹QQ

*** 提醒: 我還沒送改, 所以照片有夾鯊魚夾喔! 

這件雖然是四月推出的單品, 但根本是秋裝XDD

那陣子很嚮往高領透膚的單品於是就購入了~ 跟Snidel刺繡上衣的溫柔感相比, 這件的立體網紗看起來比較有氣勢(?) XD

實際收到還蠻喜歡的! 網紗的細節很美. 就是夏天穿真的會太熱, 直接扔進衣櫃等秋天了~

這件收到後覺得中規中矩~ 但百褶裙擺還蠻美的, 打算等著秋冬搭上毛衣.

這件襯衫在上架時我完全沒注意到它XD 但後來看別人分享才發現這布料淡淡的光澤好美呀~

然後這種寬寬大大的襯衫完全是百搭款, 從上班風到休閒風到當罩衫都可以~!

這件原本是打算上班穿的~ 但從收到衣服到現在我還沒進過公司(淚

覺得淺裸色的暈染很美, Yourz真的很會帶上班族單品呀(讚嘆

麻豆照:

For Love & Lemons是美國的仙女牌~ 品牌運用了大量的蕾絲/蝴蝶結/網紗刺繡, 但卻是走慵懶性感的剪裁.

他家洋裝的定價差不多在$180~300美金左右, 以品牌來說不算特別貴. 然後他家的內衣跟泳衣根本是戰鬥服等級XD

這件洋裝是我之前週年打折時入手的, 是一件帶著For Love & Lemons風格的簡單白色小洋裝~ (有很多的蝴蝶結和荷葉邊XD

然後鏡拍照我沒有燙就直接穿了, 裙擺有點皺XD

* 這張照片有開閃燈, 衣服顏色有點跑掉, 有把衣服調回白色.

順便偷渡一下北加的薰衣草田Monte-Bellaria, 滿山遍野的薰衣草真的好療癒呀.

Lack of Color是一個澳洲的網紅帽子品牌, IG有很多followers, 也有不少明星網紅帶過他家的帽子~

他家的草帽紳士帽都蠻有名的, 我一開始其實是被這個貝殼邊的草帽Scalloped Dolce Hat生火, 可是東看西看覺得雖然很美但實在不怎麼好搭配所以作罷XD

後來才注意到了他家經典款的Spencer Boater, 是平淺頂的硬挺草帽~ Boater hat是一種1920年很流行的草帽, 在大亨小傳中Gatsby戴著Boater根本超帥(愛心眼

然後因為我喜歡大帽沿所以最後入手的是Wide Spencer Boater, 帽沿比Spencer Boater再寬一些.

收到還蠻喜歡的, 很好搭配而且非常遮陽~

跳tone的推薦一下我最喜歡的居家服品牌~~

我已經有兩套Gelato Pique的冬季居家服, 因為今年夏天加州實在太熱了(熱浪+打雷所以火燒山比往年都嚴重QAQ), 所以又任性的購入夏季的居家服~

他們家的緞面非常親膚舒適又涼爽~ 上衣還有附胸墊非常方便! 唯一的問題是緞面被貓抓了之後會略為留下劃痕…lol 有養貓的人可能還是買棉的比較好XD

然後熊耳朵室內拖真的好可愛呀, 看了心情會很好~ ʕ•ᴥ•ʔ

Since then (Guka Seoul)

接著是幾件Since then (Guka)的洋裝, 之前有寫過一篇文介紹這個偽(?)韓貨牌子~

(之前的文章連結: https://wp.me/p3TkPu-lR )

他家的衣服都比較小眾渡假風, 但仔細找可以找到不少特別的洋裝. 然後韓國IG常常po出明星穿著他家衣服的照片~ 

我都是逛Guka的韓國IG然後去淘寶下單, 因為淘寶便宜很多哈哈

這件很常在Guka IG上看到韓國妹子穿~~ 原本有點擔心這顏色會不會老氣, 但實際收到蠻喜歡的~

肩膀是鬆緊設計, 可以拉平口也可以正常穿, 我覺得袖子有點澎澎的很可愛.

我妹一看到這件就問我你要去牧羊了嗎XD 還有朋友說很像從中古歐洲穿越來的XDDD

雖然這件設計複雜看起來很像要去cosplay牧羊女, 但因為是純米色所以其實沒有那麼難穿出門~(吧?😂

這件花色版型看起來都是安全款, 但實際收到越看越覺得胸口的花邊設計我實在不是很喜歡(嫌棄

迅速略過這件XD

這件洋裝之前看到IU穿就很心動了~ 雖然有點擔心後背綁帶穿起來會捆肉粽, 但還是遮著眼睛購入了! (但IU實在好美啊 我懷疑她穿條破布我都會被生火>////<

我想這件洋裝應該是這次分享裡最渡假風的, 帶著民族風的圖騰條紋, 前V領後露背的. 完全只適合出遊穿, 連穿著去逛街路人都會側目吧XD

然後這件穿著時會需要別人幫忙, 因為需要把綁帶綁緊才不會往下滑.

但這個後綁帶真的超級複雜啊~ 我第一次穿試圖要自己綁, 手差點沒抽筋QQ

只推薦給有旅伴的出遊者XD

以上是這次落落長的分享~ 感謝看到最後的大家呀! ^^

這次衣服很多, 鏡拍照分了好幾天拍, 整理照片也花了比預想中還久的時間哈哈

最後來個ES點的結尾XD

前陣子總算自Amazon購入了被生火很久的鯊魚貓床~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又買了沒用的玩具回家QQ, 但過了幾天我家貓開始有興趣了!!! (撒花

用被鯊魚吃掉的貓跟大家說再見~ 下次見囉! ❤

發表留言